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委保密办“六加强”做好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保密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11-10    来源:{{el}}     字号: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在榕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保密委主任黄建雄高度重视大会保密服务保障工作,会前亲自安排部署,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加强工作谋划。市委保密办积极与综合协调组对接,起草《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福州市保密工作方案》,由综合协调组把关审核后印发实施。二是加强保密管理。要求各工作组根据实际制定工作秘密事项清单、组织工作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做好定密管理、人员管理,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印发20条保密提醒、在微信工作群群发保密注意事项和失泄密案例、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议等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四是加强信息审查。积极开展分论坛直播保密审核工作,对深远海养殖装备及产业生态论坛等2场直播中发言人的文稿和PPT进行保密审查。五是加强保密检查。结合“保密安全风险防控年”专项检查,重点对大会相关单位进行检查,指导督促相关单位做好保密工作,进一步减少保密风险隐患。六是加强保密监管。完善市级网络保密监管平台策略,重点对涉会内容进行监测,截至大会结束累计筛查报警数据3.48万条,对发现的保密风险隐患线索进行了及时处置,确保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