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多措并举推动保密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10-13    来源:{{el}}     字号:    

一是以上率下促学习。坚持将保密学习教育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学,明确领导干部作为涉密人员管理的“关键少数”,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模范践行的“头雁效应”,激发干部群众跟进学习、狠抓落实的“雁群活力”。二是丰富载体促提升。加强各类宣传载体运用,在“线上”,利用新媒体宣传方式,在“醉美仓山”“法治仓山”等微信平台推送保密宣传信息。在“线下”,仓山区司法局建新司法所开展“防止泄密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们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保密法》和相关法律知识,推动形成“普法促学法、学法助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开展培训落实效。“线上”,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进入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在线进行培训,并获得成绩合格证书。在“线下”,邀请市委保密办专家赴区委党校为区直部门及镇街保密干部指导授课,进一步强化保密规矩意识,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