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城投集团常态化抓好保密工作

时间:2023-10-13    来源:{{el}}     字号:    

一是工作认识常态化,形成更加完善的保密工作机制。各企业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断完善保密队伍体系建设,明确企业领导干部及具体岗位工作人员的保密职责,保密部门与信息化、人事、宣传等部门通力协作,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二是安排部署常态化,营造更加浓厚的保密宣教氛围。各企业坚持将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努力把保密工作开展得更有成效。持之以恒抓好保密宣传教育这一项基础性工作,结合保密宣传月及企业实际抓好特色教育,利用各类会议、主题活动等形式组织保密知识学习,加强保密提醒。三是督促检查常态化,开展更加有效的保密监督检查。各企业坚持抓好“保密安全风险防控年”工作方案中3个方面9项任务,定期做好全体干部职工保密自查、部门风险点排查等工作。盯紧互联网计算机、移动手机等设备,及微信、门户网站等保密管理,深入查找问题隐患,及时堵塞漏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