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委党校举办保密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15    来源:{{el}}     字号:    

近日,福清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保密专题讲座,邀请福州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李仲福进行专题授课,党校青干班学员及部分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近百人参加学习。李仲福主任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自觉》为题,由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和优良传统开篇,围绕新时期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应该承担的法纪责任、领导干部应当如何防范泄密、现阶段保密工作的难点和困惑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多年工作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保密专题课。授课内容有理论、有分析、有警示、有启示,全体参会人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讲座中,李仲福主任强调,要把保密工作落实在日常工作的点滴之中,准确把握新时代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从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强化保密工作队伍建设严格国家秘密管理提升保密技术服务能力与水平四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做好保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