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政协机关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06    来源:{{el}}     字号:    

8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应忠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林忠武通报市委保密办检查组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保密检查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周应忠秘书长强调一是进一步增强保密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风险隐患不可小觑,保密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不容忽视,以这次保密检查为契机,着力补短板、去隐患、堵漏洞,确保安全。二是压紧压实保密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好保密管理与业务管理相结合的原则,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将保密制度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落细落实保密安全措施。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重点针对定密管理、国家秘密载体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等环节开展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整改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各委办室开展保密自查工作情况的督查,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发挥保密检查“利剑”作用。要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对保密要害部门要做到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严格管理。同时,要注意新形势下网络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网络保密防护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