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保密工作

时间:2022-09-06    来源:{{el}}     字号:    

日前,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近期保密工作重要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责在肩,强化成员单位协作配合,持续将保密工作纳入区委巡察内容、平安建设考评体系,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织密织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保障体系,坚决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仗。二要健全防范机制。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定期开展保密自查自纠,加强网络、微信、互联网邮箱等信息平台风险排查,严格规范涉密文件、涉密存储介质等涉密载体的保密管理,进一步完善从预判预警到应急处置全流程防范机制。三要积极组织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坚持集中性宣传教育与经常性宣传教育相结合,用好保密观、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等学习平台,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带动全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