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组织召开保密专项督查行动约谈会议

时间:2022-08-15    来源:{{el}}     字号:    

近日,县委保密办联合县委政法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永泰县保密专项督查行动约谈会议,对5月6日至20日在保密检查“回头看”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比较突出的13个乡镇进行集中约谈。会上,被约谈的13个乡镇分管领导分别就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举措。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规范日常管理。加快落实完善保密工作相关制度,严格做好涉密文件登记、处理、传阅、存储、发送等环节,做到全流程追踪。三要加强保密教育。充分利用保密观APP、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加强保密培训力度,增强涉密人员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阶段,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开展保密工作检查,确保年内实现全覆盖,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切实防范失泄密风险,推动各项保密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