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7    来源:{{el}}     字号: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期,市机关局“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丰富宣传载体,积极营造氛围。利用机关食堂人员流动性大的宣传优势,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国家安全公益宣传教育片;通过“数字乌山”“东部机关后勤”等微信公众号,专题宣传国家安全保密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张贴主题海报,普及《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切实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开展学习教育,树牢保密意识。将《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党支部及党小组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神要义;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参加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下一步,市机关局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