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闽侯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0-08-06    来源:保密局     字号:    

为加强机关保密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近日,闽侯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邹华荣高级讲师作专题辅导。局党组副书记杨则芳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干部近70多人参加了学习。

邹华荣老师以“不忘初心,筑牢新时代保密防线”为主题,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国家安全观、新型泄密典型案例剖析、造成泄密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专题讲解,同时还针对机关工作人员工作实际中涉及的涉密载体的产生、制作、使用、保管、传递、销毁等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保密专题讲座采取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促进“三农”事业和谐发展的信心和责任感,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闽侯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