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召开县委保密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30    来源:{{el}}     字号:    

日前,连江县召开县委保密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通报市委保密委来连检查情况,并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县委保密委主任吴志群就下一步保密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严肃性,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保密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健全保密工作制度,确保保密工作有章可循做好涉密文件管理,规范密级文件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工作要抓好互联网计算机管理,严格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要抓好智能手机管理,杜绝使用手机传送内部、敏感文件;要抓好涉密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好岗前审查,加强岗前、岗中的培训学习以及离岗后的脱密管理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统筹线上线下资源多措并举,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三要落实工作责任,有效形成保密工作合力。县委保密委、保密办,县保密技术检查中心和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互相配合,达到全县推进保密工作的整体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