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委组织部“三步走”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时间:2022-09-06    来源:{{el}}     字号: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结合“处长讲堂”“星期四课堂”,传达学习《全市保密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组织观看《莫让微信成为“危信”》等保密警示宣教片,让保密意识真正入脑入心。依托“一线福州”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教训惨痛!多人因微信办公违规被处理!》等保密提醒文章,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保密氛围。二是完善工作制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修订《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保密工作细则》,通过建章立制,夯实保密管理基础。结合人事变动,制定下发《关于调整部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加强保密工作组织领导,确保职责清晰。三是规范管理措施。定期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及时消除保密风险、堵塞管理漏洞。对重点要害部位开展经常性保密检查和不定期抽查,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员夜间巡逻等措施,确保保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