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保密文件精神

时间:2022-09-06    来源:{{el}}     字号:    

近日,连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近期《保密要情》文件精神。县委书记陈劲松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好保密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保密工作水平。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加强保密管理。要针对卫生健康领域数据泄露风险、手机间谍软件窃密风险、涉密场所智能电话机泄密风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县委保密办要扛起监督检查职责,牵头保密委各成员单位,通过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各乡镇、各单位保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消除各类泄密风险隐患,筑牢保密防线。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落实保密责任。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规范做好电子设备和网络使用管理、重大会议活动和涉密载体保密管理,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县委巡察办要会同县委保密办加快建立健全巡察联动机制,督促各机关单位将保密教育、保密管理的职责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筹备和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