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闽侯县扎实推进保密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2-08-15    来源:{{el}}     字号:    

一是夯底子。以学为先,将保密知识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干部职工大会学习重要内容,依托“保密观”APP、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参加保密网络培训,督促干部职工将保密知识学深学透。在县委党校开设保密课,以《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自觉》为题,为全县优秀干部讲授保密知识,夯实保密工作基础。二是拓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发挥全县各单位保密组织力量,原创拍摄《满分答卷》《龙山会议:向着黎明的战斗》等保密宣传视频,借助各单位微信公众号、“遇见闽侯”微视频及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展播;开辟保密宣传角,在县博物馆长期举办保密知识图片展,系统展示保密宣传工作成效及保密工作要求;建立保密专题专栏,发布保密法律法规解读和失泄密警示教育案例,常态化开展保密宣传,增强干群保密意识。三是增实效。将保密宣教开展情况纳入保密全覆盖检查重要内容,推进全县各单位宣教工作走深走实。购买多部保密教育警示片,供各单位借阅观看,通过以案释法强化警示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