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27    来源:{{el}}     字号: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落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保密视频宣传、法律法规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营造浓厚保密氛围。(1)用好各类宣传资源,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公司楼宇电视、屏幕、网站等平台播放保密宣传片。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结合党建共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向社区企事业代表宣传《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发放《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等普法书籍。(2)加强业法融合,学习保密法律法规。整理并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日普法法律法规汇总》材料,促使员工系统了解《保密法》等法律,深入认识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3)党建带群建,学习党的保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员带头学,全员主动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各部门自发学习《红色往事:镌刻在党旗上的保密故事》组织开展党的保密史学习活动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