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仓山区开展保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el}}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保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保密安全意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利益。近日,仓山区委保密办(区国家保密局)结合“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赴金山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保密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现场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宣传纺布袋、推广“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以及有奖问答等方式,认真开展保密工作宣传教育, 有力促进居民群众全面了解保守国家秘密和积极落实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保密事项,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基层人民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纺布袋800余份,参与群众达1000余人。

 

福州市仓山区国家保密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