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密教育常抓不懈 专题培训筑牢防线

——福州市高新区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1-02-03    来源:{{el}}     字号:    

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对于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福州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思想意识和保密防范技能,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在岁末年初之际特别邀请市委保密办保密一处处长曾广春、保密二处处长汪学英和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童安之副主任授课分三期开展保密知识轮训工作,共计480余人参训。

曾广春以“认清形势,加强防范,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为课题,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给参训人员敲响了警钟。汪学英以“知保密 懂保密 会保密”为课题,从保密基本知识、日常工作中的保密注意事项、保密法律法规等方面展开培训,让大家对保密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童安之以“互联网环境下的保密工作”为课题,围绕目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怎么做好保密工作展开讲解,提高了大家在网络保密管理工作方面的能力。

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三个方面入手抓紧抓实保密工作:一是对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二是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各个环节的保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加强保密教育培训,让干部职工既具备扎实的保密工作基础知识,又掌握操作技能,夯实保密工作基础。

(福州市高新区党政办)

附件下载